變形金剛

  還是動作片比較值得去電影院看,至少畫面和音效很讚。

看完的感覺是,電影好像想要表達什麼寓意,但是我領悟不出來,好像蠻多人推薦的,就特效來說,是真的很棒,不過劇情來說,我覺得有點可惜,片中有出現幾次算是整片的「名言」,可是我想不懂那句話要怎麼套用到劇情中,不像蜘蛛人第一集有明顯的「能力越強,責任越重」,整片也都照著這句名言來走。反正這是動作片,就別要求太多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以前的卡通有分美版和日版,而且都出了好幾季,除了有幾季之間風格有大改變之外(如變電腦動畫),其他都分不太出來,所以憑小時候的印象我也分不出來我以前到底是看過了卡通的哪幾季。

看完之後,大家都說,會有續集! XD

2 comments on “變形金剛

  1. 對啊,就跟看終極警探4.0一樣,不過我覺得終極警探還蠻多值得深入思考的地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