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電腦

被學弟勸敗得逞的後果……

MBP_box

好啦~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買了,只是真的太貴了買不下手…

iWork 09 應該可以算是我有生以來買得第一套正版軟體,小時候買過大富翁四和模擬城市 2000 後,就開始玩免費的 Online Game 了… 之後又繼續玩 Linux,也是沒花到任何錢在軟體上。

開箱照 Mobile01 上一堆,相機不好就不獻醜了~

IMG_1240

重要的還是全英文鍵盤!!! 沒有醜醜的倉頡和注音符號,一整個清爽!!! 而且背光鍵盤上的燈光會從文字上透出來,整個超美!

IMG_1242

鏡面螢幕整個就像是鏡子… 後來花了 990 貼了一張 Digifocus 的霧面靜電螢幕保護貼,技術太差,邊邊氣泡不少,而且有些灰塵,但感覺撕起來重貼災情會更慘重就放棄了…… 這張保護貼的缺點大概就是霧面顆粒有一點點明顯,但是聽說只要是霧面的都會有這種問題?

IMG_1244第一次開機選完語言後會出現各種語言的「歡迎」,但是相機拿出來的時候,只拍到了這張… 效果還蠻棒的!很滿意這張照片!鏡子後面的人影請自動忽略 XDD

用了幾天,很多快速鍵都要重新摸索… 還在跌跌撞撞當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