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小晃一圈

IMG_3278 copy

君品酒店最有名的莫過於全台唯一獲選為米其林三星的「頤宮中餐廳 Le Palais」,不過其實君品酒店本身也有獲得《2020 台北米其林指南酒店》中的「三黑」酒店,也是目前台北車站附近著名的酒店之一。

這次剛好有機會路過一下君品酒店,由於不是實際入住,沒拍太多照片,也沒細細的品嚐各項細節。

大部分踏入君品酒店一樓大廳的客人,幾乎都是要到頤宮用餐的,接待人員殷勤的領導一組又一組的用餐客人,態度非常好。

在與朋友會面後,搭乘電梯上樓,一踏入君品的房間,第一眼看到左邊的是…浴缸!?

IMG_3274 copy

以及廁所、淋浴間、洗手台等,現在越來越多的建案,在設計廚房時,是沒有獨立隔間的,通常稱作「開放式廚房」,那君品酒店這個設計,應該可以稱作是「開放式衛浴」了!

IMG_3278 copy

IMG_3275 copy

辦公桌與洗手台直接對望著。


IMG_3280 copy

走廊的方格有種神秘低調的感覺。


IMG_3281 copy

電梯間的藝術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