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 特力屋 電動工具租借服務

最近剛好需要切割木板,有看到 BOSCH 12V 鋰電手提圓鋸機 GKS 12 V-LI 一隻賣 3499 元(鋰電電池 2480 元以及專用木工圓鋸片另計),但是我只是要偶而用一次,一次買整組實在不划算,就在找有沒有線鋸機或圓鋸機之類的工具可以出租。

問了有在做木工的朋友,他建議可以向 B&Q 特力屋問問,但網路上好像找不到太多特力屋資訊,只有找到一張很久以前的價目表,只好直接親自跑一趟,順便拍了張 2019 年的特力屋電動工具租價服務價目,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提醒,這個是會員專屬的服務,所以沒有 B&Q 特力屋會員的話,要當場填寫申請單加入會員後才可以租借電動工具。

 

IMG_618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