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漂亮的封面圖吧!

pablo

這幾年寫部落格流行放張吸引人的封面圖,尤其是要貼到 Facebook 上面去的時候,吸引人的封面圖能增加不少點閱率,但平常如果沒自己在拍照,實在很難一直有圖可以用,只好從網路上找些可以拿來商業或非商業使用的圖片。

像是這篇文章的封面圖來自 https://bufferapp.com/pablo 這個網站,可以挑選一張圖片,然後加上幾行字,快速產生封面圖並下載!

另外還有 https://unsplash.com,這個網站每十天會有十張新圖,也可以訂閱網站定時收到新圖,http://pixabay.com 則提供了 API,可以透過 API 查詢想要的圖,非常方便!下列也有許多高品質的圖片,這些網站的圖片有些是以 CC0 授權,可以自由使用,有些則是要注意是否可修改或進行商業行為。對於一直找不到精美照片、圖片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